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教科研项目申报及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8发布者:教务部浏览次数:12

各学部:

根据省教育厅的部署和我校今年工作计划,现将2023年教科研项目申报及结题等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部认真组织。

一、项目申报

1.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请参照《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http://www.hbies.cn/sy02/2023-05-12/402.html

2.校级教研项目。本次拟立项建设校级教研项目20项左右(其中择优推荐申报湖北省教学改革项目5项左右),单列思政类项目(含思政理论课教学和思政教育)3-5,,立项范围和申报对象按《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教研项目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3.校级科研项目。本次拟立项建设级科研项目10项左右,立项范围和申报对象按《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规定执行。

4.大学生科研项目申报本次拟立项建设大学生科研项目20项左右立项范围和申报对象按《湖北师范学院文理学院大学生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执行。

5.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简称“大创项目”,下同)。本次拟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省级“大创项目”20项,向教育部推荐国家级“大创项目”5-7项,其中荣获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一、二等奖的项目直接推荐为省级“大创项目”

6.课程思政项目本次拟立项建设校级课程思政项目3项左右。

二、项目结题

本年度应结题的各级各类项目负责人、大学生科研项目的指导老师按时组织开展项目的结题工作,个别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应提交项目延期申请报告。应结题而未按时结题且又未提交项目延期报告的项目,学校不再对该项目提供资助。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部要按照《关于在专任教师中开展“一师一优课”“一师一项目”“一师一团队”活动的通知》(湖文发[2020]30号)要求,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好项目申报工作。并根据教务部汇总的相关项目情况,敦促本学部至今没有主持项目或主持项目类型单一的教师积极申报。

2.在研项目的主持人本次不得申报主持同级同类项目。

3.各项目申报材料或结题材料应于66日前提交给教务部教研科,逾期不再受理。

4.相关申报表格及结题报告请从教务部网站“资源下载”自行下载。

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0714-5221033;联系邮箱:1454626390@qq.com


附件:项目申报资料.rar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务部

202351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