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厚溥杯”商业网站设计大赛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4

本网讯(图 梅发开 黄依娜 文 潘贝琪 刘梦婷“寻找精英,永无止境”。3月21日晚上,由我校产教融合学院主办,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承办,理工学部协办的“厚杯”商业网站设计大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比赛开始,八支队伍依次上台,他们对自己的作品展开了详细介绍。每一个作品,都展示了团队对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对互联网行业未来的憧憬。

经过角逐,最终《华夏瑰宝,国粹》凭借其独特的设计风格和出色的技术实现获得了大赛一等奖。《仿Steam网站》和《漫威》则凭借各自的创新点和实用性获得了二等奖。《国风宣传交流》和《旅游官网》也凭借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三等奖。《阴阳师》、《澳门回归24周年》和《仿原神》团队获得优秀奖。

杨之毛在讲话中,对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此次举办的活动不仅是学院建设的有力抓手,更是学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学以致用的有力推手,是提升专业素养、创新精神和人才培养的平台。他希望同学们保持对科学知识的热爱与兴趣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跃向新的平台学院与学生能够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