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出征仪式 我校15名学子应招参军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32

本网讯(文 潘贝琪 图 凌玉珍)3月12日,黄石市2024年上半年新兵出征仪式在湖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市征兵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政协主席、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何运平,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贾宇峰,市政协副主席、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湖北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海平,及市征兵办、军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率学校15名新兵出席了这一仪式。

  在奏唱国歌声中,仪式拉开了帷幕。

何运平向即将步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嘱咐他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始终把个人的奋斗目标与祖国的命运紧密联系,牢固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努力将自己磨砺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四有军人”。要建功军营、回报家乡,在岗位上大放异彩,努力维护和发扬“黄石儿女”忠诚、勇敢、拼搏、刚毅的好形象,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活动中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演绎了军爱民、民拥军的鱼水情谊,进一步激励全体新兵建功军营的热忱之心。

近年来,我校多措并举、创新开展应征入伍宣传主题活动,让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走进师生心中;鼓励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入伍号召,凝聚青春力量,投身强国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