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公安局来校调研安全稳定工作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03

(本网讯 通讯员涂亦乐)6月1日下午,黄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牟波率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治安支队、内保支队和开发区·铁山区公安分局相关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张志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牟波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检查了校园安防设施,详细了解了我校推进平安校园“七防工程”建设落实情况,张志华副院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现状,重点汇报了我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市、区两级公安部门工作要求和措施,守好把牢师生安全防线,学校目前平稳有序。

牟波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高度重视、领导有力,安全稳定工作呈现出体系化布局。日常安全教育防范到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及时,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平安和谐。同时,他对分局有关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服务和保障提出要求,也对我校今后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继续强化重点部位、敏感时间节点期间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继续加强警校联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杨之毛表示,长期以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学校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加大投入,多措并举,努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