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暨征兵工作站启动仪式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284

本网讯(通讯员周子烨 陈英姿) 5月18日下午,我校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部署会暨征兵工作站启动仪式在校征兵工作站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黄石港区人武部副部长徐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副书记)、产业学院负责人、各学部(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以及在校退役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主持。

会上,征兵办秦雯雯老师汇报了2023年春季走兵情况及征兵工作站的建设情况,集体观看了国防预备营成长视频,汪崇文部长宣读并讲解了《2023年秋季征兵宣传报名工作通知》。

国防预备营、退役大学生宣讲团代表舒红、张顺分享了参军入伍感想。

徐辉充分肯定了我校秋季征兵工作部署,并对征兵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杨之毛就如何高质量、高标准地做好2023年学校秋季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扛起征兵工作的责任;二是要突出重点,大力做好征兵的宣传;三是要积极配合,合力推动征兵工作的落实。

此次活动开启了我校2023年秋季征兵的序幕,后期将陆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营造征兵氛围,努力开创学校征兵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