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出发,拒绝自我PUA”心理班会活动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1

       2023年4月24号晚,由校心理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部团学心理部承办的以“从心出发,拒绝自我pua”为主题的心理班会,在22级各班晚自习教室举办。

       活动中,各班心理委员将准备好的ppt进行展示,让同学们明确自身价值,拒绝精神内耗。各班同学认真观看,积极发表自己关于“拒绝自我pua”的看法,以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去面对生活、学习中的问题。随后观看了名为《焦虑》的短视频,意识到做自己,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闪耀的自我。让同学们明白不必处处与他人比较,耐心一点, 不要让任何人打断你自己的节奏。最后由心理委员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进行了感谢与表扬。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传播了心理健康的知识,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了同学良好的心理品质和自尊、自爱、自律、自强的优良品格,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昂首阔步,大步向前,从不懦弱,必将大有收获。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正视自己,拒绝自我pua,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展现出最自信的自己。

编辑:曾宇欣

审核:甘伟 鲁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