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暨表彰大会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通讯员 边婷婷5月16日上午10点,我校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部书记(副书记),第七、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获奖项目指导老师,“互联网+”比赛各学部联络人及学工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汪崇文主持。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肖劲光总结了第七届、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情况,第七届省赛银奖获奖项目指导老师李晶作为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党政办公室主任徐金光、宣传部副部长陶晚成为第七届和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赛获奖项目指导老师颁发省赛证书及奖金,学工部边婷婷老师对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排。

最后,杨之毛作总结并对本届大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是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生动实践,可以充分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水平,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要广泛动员,精心组织学生和老师积极参与,提升项目质量,办好校级初赛;三要共同努力,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校内各级比赛,争取在省赛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