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政法委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433

本网讯通讯员 涂亦乐5月11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克金来校调研校园安全工作。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城管大队、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区教育局、区委宣传部、汪仁派出所等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及党政办、后勤保卫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杨之毛首先代表学校对克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重点汇报我校在人防、物防、技防的基本建设春季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以及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蔡克金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已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特色,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联动,齐抓共管,在创建“平安校园”工作中再创佳绩。

杨之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严格按照市、区政府的部署,发挥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长效机制,加强校地、警校联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学习教育环境,为开发区·铁山区的平安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