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 余复军4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领导、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

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宣读了《中共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党委书记杨邓红讲话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不折不扣落实工作安排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强化宣传引导。

杨邓红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党的创新理论的集中学习,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深刻洗礼,更是一次团结奋斗的全面动员。他号召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为努力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大学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