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寄语-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0


2023418日至2023419日,由校心理部主办,东风悦享智能汽车产业学院心理部承办的“心灵寄语”活动,成功在食堂一楼门口举行。写下“心灵寄语”这封信,可以说是一个明确的回忆录,在青春花路上留下足迹,它会通过沉淀,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踌躇满志,做出期许和承诺。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形式,号召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写下自己的“心灵寄语”由心理部保存将在未来几年里寄给你。同学们对那份美好的回忆、青春时的梦想、憧憬着的未来,我们将会为你好好珍藏。

这次的书信活动,在同学们能够更好的感受下笔时的情感和温度的同时,“书信含情”即使时间再久,那份对未来情感的寄托无法磨灭。当未来收到这封信的时候,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会是不一样的自己。

不少同学被访问到时表示,“假如几年后收到了寄语,一定会很新奇吧”“这就是穿越时空的对话”“感觉会因为所写的,在这几年里好好努力,不辜负几年后的自己”等等。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有效帮助同学们改善对生活的心态,提高学院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规划,确立了自己的目标,不再迷茫和无助。

编辑:丁羽婷

审核:甘伟 杨蔓 鲁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