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翔宇航空集团来访交流考察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通讯员 童光聪330日下午,北京翔宇航空集团凌渝总裁一行来访我校交流考察,董事长李咏成、院长李开灿、常务副院长杨学斌、副院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就翔宇航空产业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建设、教学规划、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就明确办学理念、遵循教学规律、规范管理服务、加强协调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一致认为要按照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共同在培养模式、教学团队、课程教材、教学方式等方面进行探索和改革,精准对接航空服务型人才需求,将“翔宇航空产业学院”打造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航空服务型人才培养基地”。

  交流会前,凌渝总裁一行在常务副院长杨学斌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陈列馆、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学院和东风悦享智能汽车产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