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领导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574

本网讯 219日,湖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涛、办公室主任陈学章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我校全体校领导全程陪同。

湖北师范大学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并指出,要按疫情防控新要求,保证师生身体健康。

在师生食堂,一一了解到食材的进货渠道、食品的品种花样、价格、就餐形式后,湖北师范大学领导表示肯定,并要求一定要把好材料的质量关,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在学校超市,详细察看了货物品种和价格,鼓励超市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热情的态度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学生宿舍,湖北师范大学领导了解了宿舍值班情况和学生住宿条件,并强调一定要注意学生用电安全。

在学校发展规划展板前,湖北师范大学领导对学校目前的发展感到满意,并指出,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扩大办学规模,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李开灿院长代表学校对湖北师范大学领导前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强调,要以这次检查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校园的建设,严守安全底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和省教育厅以及湖北师范大学的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