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教育与艺术学部调研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65

本网讯 12月15日,校领导李开灿、杨学斌、杨邓红、杨之毛、张志华、王胜国率学校后勤、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教育与艺术学部调研。

首先,调研组一行来到了教育与艺术学部会议室,在院长李开灿的主持下,听取了学部主任王文的专题汇报,王文介绍了办学现状、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存在的不足、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教师代表分别就美术、音乐专业目前在师资、教学用房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学校领导分别就分管范围,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建议。

接着,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钢琴室、绘画室、理论教学教室,并就各功能室的建设和管理与学部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在学生活动中心,调研组对学部所用的办公室、美术室、乐器室的大小、功能和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对走廊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

最后,李开灿院长要求,各职能部门要迅速归理调研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立行立办,进一步提高标准,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