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荆楚”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会黄石会场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学工部就业办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通讯员 李娟12月5日,“才聚荆楚”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会黄石会场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全程采取线上招聘模式,重点以“直播带岗+线上招聘+连麦互动”的形式,打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沟通对接的渠道,实现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供需对接,“云上”揽才、“云端”牵手,有效缓解企业用人需求,实现更充分的就业

  招聘会现场直播间邀请了黄石市人才中心负责人彭传意同志,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同志,黄石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滕联合同志,湖北师范大学数统学院韩献涛同学四位嘉宾,为高校毕业生解答黄石在招才引智方面的各项优惠政策以及同学们关心的如何制作个人简历、如何与企业HR进行面试等问题。

  现场设置直播带岗专区,邀请参展知名企业代表,如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沪士电子有限公司等,进入直播间互动,宣讲岗位信息、应聘条件、发展通道、薪资待遇等情况。

  同学们根据自身专业职业发展需求,积极踊跃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入职培训如何展开”、“晋升渠道有哪些”、“作为理工科的学生,我可以做哪些岗位”等等,直播间的HR一一认真详细回答。

  本次举办的“才聚荆楚”湖北省高校毕业生校园巡回招聘会黄石会场活动,云集黄石重点企业及武汉都市圈企业共计116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762个。参会企业有劲牌公司、沪士电子、融通高科、黄石东贝压缩机有限公司、长城汽车等。招聘岗位包括储备设计工程师、电气管理员、研发管理、储备销售工程师等,涵盖金融化工、信息技术、生物医学、机械制造等多个就业领域,线上直播关注度20万余人次,达成意向7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