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档案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83

本网讯(通讯员 徐思诗12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学校档案工作会议。副长王胜国档案馆、教务部负责人及各部门兼职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王胜国主持。

会上,档案馆馆长夏菁对学校2022年档案工作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对档案馆设备改善、档案安全工作落实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总结对今年档案移交的项目和时间作了具体的安排,并对移交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强调;他要求各部门兼职档案管理员学习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和档案归档范围等相关内容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王胜国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对学校档案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加强档案管理力度,推动学校档案建设工作二是在档案业务中遇到问题及时与档案馆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各部门档案管理人员,按档案馆的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地做好2022年材料的移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