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获评“黄石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通讯员 柯康敏近日,市委文明办公布“2022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名单,我校再次获评这是我校继获评“2021年度黄石市文明校园”称号之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标志性成果。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始终坚持把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位置,始终坚持文明创建与教育事业发展同步、常态创建与长效机制并重、校园文明与师生素质共进,坚持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育人全过程,严格按照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主动适应新时代民办高校发展的新特点和新要求。

  今后,我校将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持续打造过硬的思想政治工作作风、优良的校风学风、更加鲜明的校园文化和更加优美的校园环境,为推动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