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毕业生卫鸿淼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407

本网讯(通讯员 秦雯雯日前,从相关部门传来喜讯,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09届毕业生卫鸿淼,在服役期间表现优异,部队给予“三等功”奖励,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卫鸿淼,男,1987年3月出生,湖北大冶人,汉族,中共党员,2006年9月入学后,在校期间积极追求进步,学习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真诚,乐于助人,是一名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大学生,2009年响应学校号召应征入伍。

据了解,卫鸿淼是一名现役军人,在部队工作中多次评为“优秀士兵”。其在2020年2月休假时,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作为一名军人,敢于冲锋在前,主动申请参加家乡的防疫工作,在岗期间表现突出,被当地政府评为“优秀党员”。在部队服役中,卫鸿淼以过硬的本领、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在2021年度荣立三等功为家乡争光,为母校添彩

卫鸿淼作为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现役军人的优秀代表,在部队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不仅彰显了我校学生爱国报国的赤子情怀,也折射出学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教育学生,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工作初心,用心、用情做好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