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题】我校师生员工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上午10时我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303会议室,全体校领导、在校中层干部,集中收看。

全程收看直播后,校长李开灿强调,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他希望各部门领导加强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用二十大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二十大报告以及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宣讲学以致用,结合二十大报告以及会议精神做好我们自己的工作,为我们学校的转型工作勇于担当,敢于担责。

教师、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