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汪仁社区共同开展“文理校园行,浓浓敬老情”活动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366

本网讯(通讯员 石佳乐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22年重阳节上午,我校与汪仁社区联合开展“文理校园行,浓浓敬老情”活动。

校长李开灿、党委书记杨邓红、驻社区第一书记陈小龙及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学校志愿者团队,汪仁社区书记柯钦荣、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左炳炎一行4人、社区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及32位老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李开灿对参加活动的汪仁社区一行表示欢迎,并对32位老人送上重阳节的祝福。

合影留念后,杨邓红带领社区老人图书馆报告厅观看纪录片,参观校史馆及科学演示实验室等,感受高校的人文魅力。

杨邓红表示,感谢社区以及老同志们对文理学院的支持,同时也表示将继续发挥学校优势,协助社区开展更多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社区的联系,更好发挥了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