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节前安全工作检查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281

本网讯(通讯员 许涛为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国庆佳节,9月29日下午,学校组织安全工作检查。

参检队伍由校领导、机关干部、学部主任(书记)和辅导员组成,分7个小组。校领导分别率各自小组,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超市等人员集中场所和校园周边环境等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以安全为重点,查看了食品安全、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施器材;检查了学生是否存在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在宿舍饲养宠物等情况。并对2022级新生进行了亲切的看望,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规定,如果有事外出要做好请假,并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交通安全等知识教育。

检查完后,后勤保卫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制定整改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