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41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文理学院机关一支部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开展了“大力推进共同缔造,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徐金光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缴纳了党费、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条目徐金光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篇,万里飞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辽宁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汪崇文同志领学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徐金光总结了前一阶段支部的工作,安排布置了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广泛开展美好环境和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二是在共同缔造活动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三是组织开展廉政党课宣讲。回顾了9月5日支部党员杨邓红以《凝聚法治共识 全面推进清廉高校建设》为题,为党员讲授的专题廉政党课。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支部党员李先华组织专业教师为汪仁镇绘制乡村文化墙,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到新生报到、创建文明城市、下沉社区等活动中。

大家表示,将继续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参与清廉高校建设,使基层党建与学校管理、服务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