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林教育研究院所属高校中层干部高等教育管理培训班到我校参观考察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742

6月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原副厅长欧阳建平教授、武汉科技大学原副校长陈奎生教授等启林教育研究院领导一行,带领2022年(第四期)所属高校中层干部高等教育管理培训班成员共20余人到我校参观考察。董事长李咏成、院长李开灿等全体校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李开灿院长对启林教育研究院及培训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发展历程、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办学方向、实验楼建设、体制建设、内涵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欧阳建平教授、陈奎生教授对我校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学校近年来精心规划、扎实前进,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接下来要进一步明确办学站位、定位,开阔思路,紧紧抓住转设机遇,在服务好黄石本地经济发展前提下,放眼武汉等周边大中型城市,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李咏成董事长对启林教育研究院和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学校积极构建现代大学制度,着力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共建绿色、智慧、和谐、美丽校园

座谈交流会后,启林教育研究院及培训班一行在我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各学部实验室及校史陈列馆,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并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