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智能汽车产业学院签约仪式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696

5月25日下午,我校与武汉优能高教科技有限公司、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智造2045创新谷举行“产教融合校企共建智能汽车产业学院”签约仪式。学校董事长李咏成、常务副长杨学斌、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长张志华、副院长王胜国出席签约仪式。

李咏成董事长、优能高教高国虎董事长、东风悦享首席技术官曹恺博士共同签署了《共建“优能东风悦享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合作合同》

签约仪式上,李咏成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优能·东风悦享智能汽车产业学院作为学校的第一所产业学院,学校寄予望。目前有着优质的头部企业东风悦享参与提供技术支撑,优质的产教融合企业优能高教提供服务落实,加上优质的新能源汽车及智能汽车朝阳产业,以及产业用人需求优质的就业保障,合作三方应充分做好规划,进行高起点、高标准、高前瞻性建设。围绕“一切为培养人才”为核心,力争建设成为国内知名、省内示范、特色鲜明、高水平的产业学院,实现社会、学生、企业多方共赢可持续发展。

签约仪式前,领导一行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及东风悦享进行考察和交流。

学校领导参观东风新能源、智能汽车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