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562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的建设,我校于5月2日—5月10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该项工作获全体校领导高度重视。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部自查,通过检查性听课,组织观摩教学,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等形式,了解所有教学环节中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以及教学管理状况,认真对照教学管理工作各项要求自查自纠。第二阶段5月9日-5月10日,教务部牵头,组成由学校领导亲自带队,教学督导和有关部门人员参与的联合检查组,赴各教学单位,检查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听取教学改革、教学服务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通过期中教学检查这面“明镜”,能及时发现我校当前阶段教学工作的问题与不足,达到以检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切实从师生利益出发,提升教学管理服务水平。本次检查结束后,教务部将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和建议,协同各教学单位和职能部门,为全校师生创造更为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

(李开灿院长参加高职二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杨学斌常务副院长参加人文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杨邓红书记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杨邓红书记参加公共课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杨之毛副书记参加教育与艺术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王胜国副院长参加理工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

(王胜国副院长参加高职一学部期中教学检查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