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365

1月11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8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文理学院院长李开灿及湖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研究生院院长李必文到会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杨邓红主持。杨邓红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召开预备会等会议准备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按照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8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了个人发言,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了深层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报告了个人重大事项,同时实事求是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帮助。

湖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开灿同志对文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文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组织严密、气氛严肃,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有深度,有力度,交流了思想,指出了问题。李校长同时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民主生活会这种好的形式。二是要正确对待相互间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巩固会议成果,切实解决问题。针对师生集中反映、需要报上级解决的问题,要统一思想,认真梳理,及时做好汇报沟通,有效推进。四是要按照规范要求,撰写、整理好会议各项材料,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