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领导到我校交流工作

新闻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59

1月5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杨海浪院长、叶永涛书记等一行到我校交流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杨邓红、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副院长王胜国等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党委书记杨邓红对杨海浪院长、叶永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体制机制及党建工作、转设工作推进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携手实现共同发展。王胜国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我校转设工作准备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

杨海浪院长、叶永涛书记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办学历史、机制运行、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两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交流会后,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领导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及实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