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办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大赛初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7

为了展现大学生寒假期间青年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的风采,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以致用,认知和了解社会。根据院团委的工作安排,教育与艺术学部于2024年3月27日晚18:30在实验楼举办了寒假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大赛初赛,旨在选拔优秀的选手参加院团委即将举办的寒假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面带微笑,意气风发,生动地讲述着寒假期间实践活动中的点点滴滴,并将工作中的体会与快乐向大家分享,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参加寒假期间社会实践中的综合能力。最后,经评委评定:小学教育2301曾维方,学前教育2302向雅清在个人赛中荣获优秀,优一+守护者团队在团体赛中荣获优秀,代表学部参加四月初院团委举办的决赛。

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树立严谨的治学态度,增强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而且为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