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2024322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本周按院团委工作安排,2023级各专业班级开展题为“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文理”主题团日活动。小学教育2301、2302班,学前教育2301、2302班,美术学2301、2302、2303班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中被评为优秀,对获奖班级颁发证书。

2.根据《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加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部的专业特点,初步拟定在“五四”期间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暨美术作品展、手抄报作品展及文艺展演,文艺展演内容涵盖少数民族歌舞、中华经典诵读、中华文明礼仪教育、中华传统技艺传承活动。希望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分团委认真落实,完成好此项政治任务。

3.关于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墙绘工作,初步拟定在三月底四月初由教工党员带队,专业学生协同完成,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国务院安全督查组目前入住黄石市,主要针对高校或中小学学生安全问题进行暗访和督导,希望各辅导员和专业班级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教育,再一次强调校园安全“十一”严禁,进一步做好双休日网上点名制度,加强安全管理。

5.感谢教育与艺术学部全体师生的无私奉献,小学教育2103班万清同学因患NK细胞淋巴瘤,需大量医疗费用,学部知晓后积极募捐近万元,值得点赞。但不幸的是该生病情恶化,于2024年3月21日在生源地病逝,愿他在天堂再无痛苦!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