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召开专业评估推进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22

3月22日下午3:00,由教务部组织召开的专业评估推进会在教育与艺术学部会议室圆满完成,由教务部潘继斌部长主持会议,学校财务部、实验中心、图书馆等各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部负责人和各专业负责人参会。首先由教务部潘继斌部长就前期全校各专业自评情况做简要总结,对自评材料中的各项重要内容做具体解释。然后,由教育与艺术学部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李璐老师就本专业自评工作实施过程、具体板块分析及存在的问题做详细的汇报。再次,由各专业负责人就评分、材料数据汇总等工作的问题与各职能负责部门做具体交流和讨论,会上实验中心和图书馆等部门也就现有能解决的数据问题做了详尽的答复。最后由潘部长总结本次会议交流、互助的要义,建立便捷的数据分享平台,进一步推进专业自评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