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办2024年小学教育师范生微课大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1-19

为迎接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2024年1月5日至2024年1月19日,我部举办了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微课大赛,大赛旨在使我部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在寒假不忘学习,积极锻炼自身的教学技能,提升微课制作能力,同时选派优秀的选手参加第五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

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是来自于小学教育专业21级与22级的学生,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大赛采取学生自愿报名、自行选择教学内容并提交相应微课视频的方式进行,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参赛选手们认真制作各自的微课视频,并由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对选手们的作品进行客观公正的点评。

经研究讨论,以下同学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一等奖:2104林依钒、2201廖诗荧

二等奖:2202吕苏桐、2102张睿敏

三等奖:2101刘百馨、2102胡锦、2104陈娴

本次小学教育师范生微课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寒假里能够坚持锻炼、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也检验了同学们作为师范生的微课制作能力,同时为我部参与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输送了人才,对我部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