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文理”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17

根据院团委工作安排,2024317晚7:00,教育与艺术学部2023各专业班级教学楼举办主题为“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文理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专业班级以集体奏唱团歌有序开展,通过制作黑板板画、紧紧围绕“雷锋精神传校园,互助暖流漾文理”为主题的PPT、观看学习视频、谈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诠释了雷锋精神真正的内涵,使同学们体会到雷锋精神就是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此次团日活动在严肃活泼、紧张有序地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

经团学会集体评议后,以下专业班级在本次团日活动中获得优秀,具体班级名单如下:

小学教育2301班、小学教育2302班

学前教育2301班、学前教育2302班

美术学2301班、美术学2302班、美术学2303班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而我们的发展需要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充满校园,让和谐充满校园。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