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开展“课前十分钟”微试讲特色活动(4)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18

2024年3月18日下午4:00,教育与艺术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教学楼1A401走进小学教育2103、2104班级的课堂,查看“课前十分钟”微演讲的建设情况。

小学教育2103班的朱俐同学以“立鸿鹄之志,做有志青年”为主题,结合自身专业,从青春、理想、奋斗和担当这四个方面进行演讲。小学教育2104班的郭松杰同学以“绽放青春之花,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强调要做新时代好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两位同学的演讲主题鲜明,语言流利,自然大方。演讲结束后,李先华书记对学生的表现予以高度的肯定,并鞭策同学们加强专业技能的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在严峻的就业竞争中,更要树立考研、考编、考公的目标,高质量就业,要赢就赢在起跑线上。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