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开展“三字一话”初赛——“传承雷锋精神,追寻时代梦想”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与人文素养,突出我校师范类育人特色,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2024年3月12日学部在实验楼1-403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追寻时代梦想”为主题的“三字一话”初赛,旨在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院团委举办的三字一话决赛

比赛由普通话展示拉开序幕,选手们以标准的普通话,激情昂扬的诵读的主题作品。接下来便是“三字”,硬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的选手们也依次登场,展示并介绍着自己的作品。他们神情坚定,句句铿锵,营造了一种浓烈的“学雷锋、树新风”的氛围。经评委评议,以下同学将代表学部参加院团委组织的“传承雷锋精神,追寻时代梦想”三字一话决赛,具体名单如下:

普通话:牟联芳  吴烨  孙煜莹  陈立威

硬笔字:范欣然  倪珉宇  吴晗  胡梦娇

毛笔字:许涵瑜  韩向阳  范欣然  程希萌

粉笔字:吴烨  范欣然  常涵悦  吴思为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