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一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4-03-08

2024年3月8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与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关于3月9日全国教师资格考试之事:①学院今年不送考,请通知在校外考试学生提前做好安排;②与去年考研规则相似,手机不得带入考点,否认进不去影响考试。在校外考试学生做好相应安排;③考试允许提前30分钟交卷,但考生不得离开考点,倡导考生考试结束铃响再交卷;④诚信考试是永远的话题,今年对违纪考生实行三年不得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的处罚。

2.关于民主推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的通知相关精神:①年龄应在2005年9月25日前出生入党申请书满半年,学习刻苦、表现优秀、上学期无挂科、没受过任何纪律处分,符合以上条件经班级民主评议,辅导员推荐,学生党支部审核通过,总支同意方可;②2022级本科按班级人数6%推荐、2023级按班级人数8%推荐,2022级专科班级按3%进行推荐。请各专业班级认真组织配合辅导员做好遴选工作,切实将学习认真、工作努力、表现优秀的学生选拔参加党校培训。

3.关于共青团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申报黄石市五四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双红双优),经讨论评议黄石市优秀共青团员是小学教育2201班杨璨宇同学,我学部将推荐为黄石市优秀团总支。请杨璨宇本人及团委做好资料整理和上报工作。

4.再一次强调下一周为文理学院补考缓考考试周,请各专业班级负责人要以多种形式告知补考或缓考的学生,让他们了解考试形式、时间,认真学习积极备考。

5.本周我学部辅导员以校园安全为主题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反诈防骗、防火、防溺水等校园安全主题班会。请各专业班长按照辅导员要求,将校园安全责任扛于肩,认真履行职责,为平安校园做贡献。

6.询问①双转工作文艺展演筹备情况;②2023年外出写生补贴发放情况;③班级异常学生信息反馈。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