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十一)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2-08

2023年128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请各辅导员及专业班级负责人在临近放寒假的前夕继续强调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谨防被盗,告诫全体学生要时刻绷紧防骗之弦,不给诈骗分子可乘之机。

2.上学期期末考试学部因作弊、缺考等违纪的学生多达90人。在此,进一步强调各专业班级须在辅导员参与下开展“认真复习,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尤其针对美术教育和音乐教育专业的专科学生在学习上存在的麻痹懈怠的心理,建议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在随堂考试中有缺考现象,及时上报辅导员。期末考试期间辅导员应下考场查询,认真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到无一人缺考。

3.本周四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了黄石市征兵工作站的成立和授牌仪式,由黄石市军分区授牌。在此鼓励在校大学生携笔从戎、应征入伍,为祖国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希望辅导员认真做好本专业学生动员工作。

4.本周四在文理学院信息大楼开展职业规划大赛,我学部杨璨宇、尹诗雨两位学生干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值得表扬。希望分管辅导员帮助两位学生进一步打磨精细,力争在下周三决赛中为学部争光。

5.本周由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举办的大学生心理剧比赛中,小学教育22级杨璨宇负责的心理剧《不苟风月,自有星河》荣获一等奖及优秀剧本奖。

6.湖北省第八届大学生节,我学部由胡蒙老师编排的《木叶吹呀吹》和胡万丽老师编排的《心声》获得现场展演,在此对获奖老师及学生给予表扬。

7.相关事宜予以强调说明:考研再动员;例会截止时间为12月22日;新生晚自习截止12月22日;SYP创业培训于12月17日开始。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