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十)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2-01

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与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进一步高举反诈骗宣传的旗帜,告诫全体学生在临近放寒假期间谨防网络被骗,继续做好“猴子不上树,多敲两遍锣”的警示工作。临近期末考试,各辅导员和专业负责人要温馨告之全体同学妥善保管好自身的贵重物品,谨防被盗。

2. 本学期按照教务部的工作安排,期末考试截止日期为元月5日,各专业班级考试截止时间不尽相同,请注意留观,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返程车票。按照后勤工作部的要求今年寒假学生不留宿。

3. 各专业班级要积极开展“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的主题班会,告诫全体同学做好考前的复习及准备工作。

3.教务部已启动本学年转专业的通知,请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先做好通知和宣传工作,让每位学生知晓,预计考试时间为元月6日。

4.本周已召开了第八届团学会干部成立大会和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强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新上任的团学会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的学习,同时要树立为广大大学生的服务意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做到身正为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