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六)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27

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到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具体工作如下:

1.一年一度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即将开始,按照学生工作部具体安排,我学部拟派十名学生参加普查培训和具体工作,请团学会李浩等负责人员选拔和参加培训。

2.本周三学部完成了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文艺节目选送的录制工作,此项负责的团学指导老师付出了大量的心血,值得点赞。更希望在以后的“蓝桥杯”美术赛道配合好理工学部做好此项工作。

3.本周教艺学部对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课前十分钟活动进行抽查,总体情况不错,希望各班级借抓好学风建设月之际,根据自身专业特点积极开展创建优良学风班级系列活动,更希望小教和学前专业班级要认真打磨,将此项工作打造更加完美和精致。

4.关于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之事宜,就相关工作进一步安排,希望各辅导员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训练,力争好成绩.

5.关于红枫音乐节有序展开之事宜,团学会配合专业教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6.根据学生反映晚寝时有严重影响休息之行为,建议权益部做好安全值守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