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五)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10-20

2023年10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 近期文理学院发生五起网络被骗。庆幸我学部在各位辅导员、各专业负责人共同努力下,呈现良好零事故,再次特提出表扬。但网络诈骗呈多样性,难以防范。希望各位辅导员、各位负责人要警钟长鸣,加强宣传和教育,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2. 告知全体同学关于购买学生平安保险之事宜及重要性。下周三全天学校将在大学生服务中心310最后一次办理学平险。请各位辅导员和班级负责做好来购买平险学生思想工作。

3. 关于办理2024年居民医保之事宜,目前文理学院只有1/10的学生办理此项业务。请辅导员和班级负责强调办理的重要性,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2024年的人事安全。此业务办理截止时间为10月底。

4. 秋凉冬至在此提醒大家,要以良好学风带动班级建设,要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来带动学风(学部开展了继承中华优良文化知识竞赛,积极参加湖北省大学艺术节系列活动,认真开展课前10分钟微演讲,以及粉笔字天天练活动)以上活动有序开展都是抓好优良学风具体措施。

5. 防火责任重于泰山,文明寝室的创建要靠大家来维护。在此进一步强调严禁在寝室内生火做饭,使用违规电器,严禁在寝室内眷养宠物,从即日起经发现都视为屡教不改,寝室按要求后勤停电。全体成员要予以纪律处分,取消当年评先评优。请辅导员确实做好教育和管理工作。

6. 关于参加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的通知。此项工作由数字媒体教研室王丝雨老师负责,希望数字媒体专业+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勇于参加。

7. 关于2023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工作布置。

①鲜花队10人 由文艺部负责组织

②运动员报名和选拔及入场式 由体育部负责

③迎面接力项目 主席团+体育部负责

④单列火车(孙盼蕊+青支队)

⑤跳绳(李雅欣+学习部)

⑥解说词 谭青300字

⑦竞赛宣传工作 秘书部+宣传部

⑧竞赛组织工作 体育部

8.关于“新生杯”篮球赛之事宜。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