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9-06

为迎接2023级新生的到来,让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的流程与注意事项,明确迎新工作职责,9月6日12:00部在实验楼1-404组织召开了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参加动员会的有班主任助理、志愿者以及新生辅导员。会议由学部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总支书记李先华从志愿者注意事项、工作要求、分组、迎新安全等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强调志愿者要正确引导新生完成注册,给予新生合理帮助。希望志愿者们克服困难、明确任务;协调配合,关爱和服务学生;确保安全,宣传正能量,维护学校的形象,展现学部良好风貌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全体迎新志愿者明细迎新流程、明确各自迎新工作职责及工作注意事项,为我部2023年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