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开展“百生讲坛”——优秀演讲人竞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4

为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我学部于2023524日晚上6:30,在实验楼1-403开展百生讲坛”——优秀演讲人比赛,旨在选拔优秀的选手参加院团委举办的“百生讲坛”竞赛活动。

“百生讲坛”的演讲内容涉及广泛,从身边事物到世界观念,从现实问题到未来展望,多角度、全方位地呈现了许多有趣、有益的信息和思考,引导听众深入思考。选手们采取多种形式阐述主题,充分展现了演讲艺术的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他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和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阵阵喝彩。

经评委们评定,以下同学被评为优秀。具体名单如下:

第一名学前教育2201尹诗雨

第二名小学教育2101汪婧怡

第三名小学教育2101陈立威

第四名视觉传达2201王怡鑫

通过这次百生讲坛活动,学生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思想,增强了精神面貌和文化素养。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