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与学部举办“欢送毕业生”晚会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18

为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让他们感受教艺学部大家庭的温暖。2023518日晚6:30在学生活动中心302音乐厅举办了以“教艺潮FUN会永不打YOUNG”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党总支部书记李先华以及辅导员应邀参加。

晚会由舞蹈《Shooting star》拉开帷幕,劲爆十足的舞蹈搭配上激烈的音乐,在一开始便将观众们的激情调动起来;妈妈是世界上最温柔、最有力量的词语,是每一个儿女最温馨的港湾,一首歌曲《是妈妈是女儿》展现了深沉的母爱;而一首耳熟能详的《知足》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一首首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在本次以“教艺潮FUN会永不打YOUNG”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上,演员们以自信、活力和创意的姿态,展现了他们对未来的期待以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营造了一个充满温情的毕业氛围,展现出我校师生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