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艺学部开展“七彩假期”支教活动面试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3-05-20

根据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文明办关于开展暑期志愿服务“七彩假期”通知的精神,按文理学院团委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留守儿童群体的关爱,激发乡村学校少年宫阵地活力,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度过充实而又快乐的暑期,以实际行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与艺术学部于2023520日晚630在实验楼1#403开展了“七彩假期”支教人员的挑选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为我们展现出一场场生动的课堂演讲:语文课韵味十足的诗朗诵,数学课灵巧的解题方式,音乐课有趣的歌曲教学……参赛选手们用生动的语言教学让观众们沉浸于愉快的教与学之中,为观众带来一场场优质的课堂体验。

经评定,以下同学确定为参加2023年“七彩假期”暑期支教活动,具体名单如下:

小学教育2201 比   小学教育2201 

小学教育2201潘辰月   小学教育2201何文艺

小学教育2202 欢   小学教育2202杨璨宇

小学教育2202吕苏桐   小学教育2202 

音乐教育2104杨弘宸   音乐教育2201白欣月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