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十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25

20221125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各辅导员、全体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到会,工作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一、根据黄石城区(黄石港多个小区经检测多人核酸呈阳性)阳新(多个乡镇经检测多人核酸呈阳性),1123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进一步重申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黄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校园安全。具体内容如下:

1、学院期末考试时间为1219-1223日。请各专业班级关注考试截止时间,尽快订购返程车票,并加强考前复习、树立必胜信心,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黄。

2、学院要求各实习生在122日完成实习工作任务,请做好学生返校思想教育工作,做到非必要不来黄的思想动员工作。

3、普通话、英语四六级、考研学生按要求可以返校,须做好上报申请工作,征得校方同意,按学院疫情防控要求于1125日至122日返校,返校全程实行闭环管理。重庆、广东、河北、河南等四省学生原则上不得返校,却因考研、四六级等特殊情况按要求须在武汉留观7天方可返校。

4.学业性考试,期未考试暂不能返校学生可实行线上考试,实习生不能返校又具有教学任务采取线上完成。

二、近期学生工作部举办了心理剧大赛,我学部2022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选送的《》荣获表演一等奖。下周即将举办大力神杯足球赛以及荆楚传统文化朗诵比赛等。针对体育赛事请团学会落实好后勤服务工作,避免运动员受伤;文化类竞赛要加强培训和演练,力争好成绩

三、各专业班级负责人,进一步配合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工作,配合辅导员做好班级管理工作(查课,查寝)

四、辅导员要针对心理测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进行一对一交谈,要反复强调寒假将至,要求学生妥善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谨防网络诈骗。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