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行“荆楚优秀传统文化校园行”朗诵比赛初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19

为了弘扬荆楚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教育与艺术学部于20221119日晚630在活动中心三楼的音乐厅举行荆楚优秀传统文化校园行朗诵比赛初赛。辅导员尹誉霖、孙盼蕊及团学会主要干部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情感,自信大方的朗诵赢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朗诵的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选手们在轻松的配乐中,朗诵着自己对荆楚文化的诠释,时而声音高涨,时而低沉,带领观众展现了优秀的荆楚传统文化,提高对荆楚文化的认识,激发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情怀。经评委评定,以下同学获奖,将代表学部参加院团委举办的“荆楚优秀传统文化校园行”朗诵比赛决赛。具体名单如下:

小学教育2001   陈 

小学教育2202   杨璨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对荆楚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荆楚文化的魅力,陶冶了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