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21

为大力弘扬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教育与艺术学部于20221121700,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以“学习二十大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教育与艺术学部全体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教育与艺术学部团学会全体成员进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诗朗诵。团学会副书记马越、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文盺、学生党支部书记尹誉林、教工党员代表孙婷婷、党总支书记李先华先后发言:勉励青年学生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的姿态担当作为、把握时机、珍惜时间、勤奋好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教育与艺术学部广大师生受益匪浅,相信在深刻学习和领悟二十大精神,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生活中。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