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十一)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18

20221118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辅导员、全体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到会,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通报湖北省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情况。截止1113日,武汉市24例,黄冈市14例,咸宁14例,宜昌市5例,襄阳市4例,荆州市3例,随州市3例,十堰市2例,恩施市2例,黄石、鄂州、孝感各1例,1119日尚在集中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178例(武汉市522例,黄冈市171例,宜昌市136例,随州市92例,襄阳市66例,天门市53例,咸宁市30例,恩施市27例,荆州市20例,黄石市15例,孝感市15例,十堰市12例,仙桃市8例,荆州市5例,荆门市4例,潜江市2例)。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政策,返黄人员继续实行54检的管控政策。再一次强调同学们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黄,做好期末考试复习工作。

2.按学院统筹安排,本周已完成体能测试和大学生心理测评工作,请各专业班级负责人摸清班级未按时参与的学生做好统计,并协助辅导员完成以上两项工作。心理咨询中心已完成了心理测评工作,数据已经下发,辅导员要对心理测评数据不正常的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及时掌握问题学生的心理状况,尤其对较为严重人群进行心理疏导。

3.下周一学部在田径场举办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青春建功新时代”升旗仪式,要求全体师生员工按时参加(辅导员组织学生,行政办公室通知全体老师务必参加)。

4.请团学会认真组织开展11月份团日活动,主题为“认真复习,专心备考”。主题团日活动请大一大二各专业班级结合“疫情防控、反诈宣传”两个内容开展。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