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十)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11

20221111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学部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全体干部及各专业班级负责人到会,工作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1.本周,一名大二美术生网络被骗之事再一次警告大家,在即将放寒假之际诈骗分子的骗术层出不穷、防不胜防。在这个关键时间节点,请辅导员,各专业班级负责人本着为学生服务的工作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不厌其烦地提醒同学们要更新反诈骗app,并利用课前、课间闲暇时间以多种形式进行反诈骗宣传。

2.本周教务部来我学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学部主任从人才培养思路:应从重点培养优秀学生抓起,做好考研、考编辅导,积极组织优秀学生参加技能比赛;从面向全体学生,要加强规范课堂管理,强化规范教学内容,规范教案,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做好技能训练工作。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相继也组织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虚心听取同学们对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管理提出的很多整改意见,学部也进行梳理,以资料形式进行了文字汇报。教务部领导也给予了相应答复。

3.2023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已经启动,本周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退伍士兵大学生表彰大会,其目的是鼓励在校大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教务部学籍管理中心和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详细对应征入伍的政策进行了讲解。学生工作部根据各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任务划分,请各专业负责人配合辅导员完成好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宣传任务。

4.请各位辅导员加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问题学生排查工作,做好规范课堂检查工作,做好对经常不上课学生的批评教育工作,做好夜不归寝学生的摸排和处理工作。再一次重申: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黄。以良好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