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办心理剧大赛——“与青春筑梦,与反诈同行”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07

为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素养和心理健康的成长,帮助同学们学会自我调节,提高诈骗防范意识。教育与艺术学部心理部于117日晚630在活动中心三楼音乐厅举办“与青春筑梦,与反诈同行”心理剧大赛初赛。

本次心理剧大赛有多部作品参与比拼,作品的内容结合校园真实诈骗案例与如何解决心理问题学生困惑的真实案例等,作品按照流程依次上台演绎,井然有序。演员们在灯光的笼罩下,声情并茂地扮演着自己的角色,生动有趣的情节和一个个风趣幽默的人物形象让人忍俊不禁。

比赛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由团学会干部担当的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立意、演绎效果等多方面进行打分。

此次心理剧大赛不仅向教艺学部的同学们展示了诈骗相关案例,起到了积极的警示作用,而且也帮助同学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