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学期 学生干部工作例会(九)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04

2022114日中午1200,在实验楼1-403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全体辅导员、团学会干部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例会由总支书记李先华主持。

一.本周学校组织了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初步决定本学期1223日全部完成期末考试。学生放假时间基本确定,会议纪要如下:

1.请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心态迎接考试到来,配合各专业老师完成好本学期教学任务。做好诚信考试、远离作弊主题班会工作。

2.强化反诈宣传意识。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活动中,告诫同学们提高个人反诈意识,谨慎开支,避免网络被骗。在即将考试放假之际告诫同学们要随时与家人保持联系。

3、本周六、周日为全国成人考试。文理学院承接一考点。在此提醒同学们,在考前关键时间节点,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不得留宿,不得替考(经发现替考按刑法规定要入刑,学校也按违纪处分规定最高予以处分)请各专业负责人做好宣传工作。

4、针对黄石周边疫情交织暴发严峻形势下,再一次重申“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黄”,必须离校或离黄,须严格执行请假制度,经核实方可。外地返黄学生必须事先报备,征得校方同意方可返校。返校后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留观,实行七天五检的核酸。对违反以上要求并造成社会影响的学生,学部做劝其退学处理。

.在疫情防控较为严峻的形势下,在学院即将放寒假的这五十个学习工作日中,如何做好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黄,真正杜绝私自外出,为平安校园履行好工作职责,特此强调:

1.各专业班级负责人作为学部管理第一信息员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加强班级管理,做好工作安排,落实工作任务。对不上课,不归寝的学生要及时上报。

2.各辅导员要建立二级信息员制度,更加准确掌握班级思想动态,坚持每天查课制度,按要求每周不少于两次查寝,也请各专业负责人组织好班干部积极配合。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