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艺术学部举行党团史知识竞赛

来源: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教育与艺术学部点击次数:10发布时间:2022-11-04

 为了更好的学习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理解,铭记中国共产党不朽的历史功绩,激发青年学习党团史知识的热情。教育与艺术学部于2022114日晚630在实验楼1-403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史知识竞赛初赛,旨在选拔优秀的选手参加校团委举办的党团史知识竞赛。

根据比赛规定,选手们现场分组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反应敏捷。他们凭借丰富的党团史知识储备在必答、抢答、风险题等环节各展风采,激烈的比拼将比赛推向高潮。必答题环节他们表现地从容不迫,自信的落笔让我们感受到了青年对党坚定不移的信念。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竞赛,经评委评定。以下同学获奖,具体名单如下:

小学教育2201   常涵悦    小学教育2102   卢樱花

学前教育2004   夏星雨    小学教育2102   纪思琪

小学教育2201     欢    小学教育2202   黄雨涵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当代青年学生应当肩负的使命,提高了学生对党团史的学习意识。

 


上一篇:下一篇:

推荐文章

最新文章